主子挺好的。
不但没脾气,没架子,事儿还少。
不似宫里其他主子,身上多少都带着一股骄矜劲儿。
心里稍有不快,就爱拿他们奴才出气。
若要说吴才人有什么地方不好,那就是太偏疼那个云栖了。
上回那件事,吴才人表面上看去很公正,而事实上,却自始至终都在暗暗偏袒那个云栖。
不只这一件事。
在此之前,她曾不止一回的试探过吴才人,在吴才人面前说那云栖的不是。
吴才人呢,回回都帮那云栖开脱。
甚至一改和气的态度,用略带威胁的语调跟她说,让她别总盯着小厨房,别总盯着云栖,管好自己和自己分内的事就好。
雅音觉得,抛去过于偏袒云栖那个死丫头这一点,作为主子,吴才人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好主子。
值得他们做奴才的为她尽忠尽心,只可惜……
雅音摇头,又忍不住咳嗽了几声。
听雨声渐紧,雅音不由得抬眼望向廊外那被乌云遮盖,一丝光都不透的夜空。
雅音心中郁闷,长夜漫漫,何时才能让她熬到天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