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追上那个大个子了吗?”
巡城使里的一个说,“跑了!太跑的快了也。”
阿牲问,“那你们怎么不追了?”
巡城使说,“追?那边不归我们管。”说完还看神经病一样看了阿牲一眼,便没有理阿牲回去继续巡逻了。
阿牲骚眉耷眼的回来,跟我说,“那边不归这两个管辖。怎么办啊掌柜的?现在只能去找孟婆出面了。”
“找孟婆啊?”我说,“你去找去吧!”
阿牲答应了一声,扭头就要去找,可转眼一想,“我上哪儿找去啊!”又回来坐我傍边了。
“掌柜的,怎么办啊!”光着一句话,阿牲做到我身边之后问了不下十遍,我都懒得理了。
我自己也想着最近发生的事情,我们在恶狗岭遇见了大郎,还是金筏救下的我们,金筏把我们的钱都还给我们,还告诉我们地藏王没有不准我们买鸡肉,我摸了摸揣在怀里的钱,本来我们就可以回家继续开店了。
“掌柜的,怎么办啊!”阿牲还在嘟囔着这句话。
“能怎么办啊!”大郎若是回不来,阿春丢了到还没什么,阿哈丢了我没法跟孟婆解释啊。
“掌柜的……”又有谁叫了我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