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头是个脑残,但是不可否认,对方麾下的大军实力确实非常的强劲,毕竟是继承了奥法帝国一块遗产蛋糕的军团级力量,战斗力之强,同等规模的情况下,亡灵和恶魔都不没有超过5成的胜算!
因此王凡不会轻易让自己麾下的大军去硬碰对手,毕竟明明可以更加轻松的拿下对手的情况下,谁还愿意傻啦吧唧的去硬碰硬的干掉对手,除非是那种已经是最后一战有着极大把握能够战胜的时候,为了震慑敌国的百姓,那么这种战斗才会发生,就是为了亮肌肉,好让敌国的百姓明白自己的强大,让一些意志不坚定的家伙最终选择放弃继续为敌的打算,毕竟像后金鞑子的女真不满万,满万不可敌,完就是在屠杀和自我鼓吹的吹牛皮中吹杀出来的,实际战斗力要真心说起来并不算强,完就是因为遇到了一个财政无比困难,贪腐无比严重,还好死不死的遇到了最难熬的小冰河时期的明王朝这个超级渣的对手,不然要是换到大唐这种年代里,女真人的战斗力也就和突厥吐蕃一个级别的而已!
随着王凡诡异的笑容,这名倒霉的使者很快就被拖了下去,随后随着一声惨叫很快,一个崭新的巫妖就出现在了王凡的面前,而一支早就准备好的队伍也立刻从大营附近集结过来,他们都是些没有指挥才能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