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头而已,但是到了这些军阀手里,不但要占据已经拿下的地盘,甚至还妄图来和王凡商量,想要获得更多,典型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而且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因为,王凡和这些蠢货军阀的实力对比,又怎么可能是三德子和红色毛熊之间的实力对比,红色毛熊有这个资格和三德子去瓜分大**,那完靠的是自己的力量,虽然后来在巴巴罗萨计划的时候被三德子打得很惨,那也是因为自己作死的缘故,最后还不是反推了回去,红旗飘扬在了泊林!
因此对于这简直是疯了的主意,王凡根本就是当听个乐子,至于商谈是不可能商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商谈,毕竟这种傻逼没别的办法,只有打,打的他灭亡了才不会出来继续这么搞笑作死,因此很果断的,王凡完不按照套路来的选择了直接命人杀掉了使者之后,复苏成为亡灵的一员,随即让他带路避开了对方重兵囤积的地方,直接带着一股精锐无比的史诗级半神组成的斩首小分队,杀掉了统帅阶层的那些还算脑子正常的,至于那些脑子不正常的,还是留下来祸害对方比较好,毕竟一个猪一样的上司,绝对能坑死成千上万的战士的性命!
因此这些蠢货留着绝对能够搅乱局势,毕竟虽然那些最高首领的军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