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随后两个敌人之间反而通力合作先赶走蛮夷再说,至于两国之间的战争,自然等下次再说,而诸神现在也是这个样子,但是不同于春秋战国时期南方没有强敌的情况,诸神的下方可是残暴的恶魔,只是因为太久没有出现的缘故,被诸神在计算威胁的时候下意识的忽略了!
也正是因此,诸神注定了要吃这一次的大亏!
(妈卖批,新的80魔兽cg预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暴雪又在炒冷饭,我就知道打完了燃烧军团铁定又是联盟和部落在干一场,哪次的设定不是这样,联盟和部落间脆弱的he ping早已荡然无存,震天的战鼓再次敲响,然后前仆后继的又一次联盟和部落干了起来,甚至又一次是联盟兵临城下,上一次是脑残吼我就不说什么了,虽然联盟也兵临城下,但是那是部落自己先挑起战争,毁灭了塞拉摩,让吉安娜直接一秒变白发魔女,但是现在我是真看不懂暴雪的思路了,瓦里安刚刚战死,大家齐心协力总算是刚刚击退了燃烧军团的再次入侵并成功反攻阿古斯,结果现在部落先彻底的毁掉了泰达希尔,然后联盟就在安度因乌瑞恩的率领下兵临被希尔瓦娜斯统治的幽暗城(原洛丹伦)城下,再次引发大战,然后两方就在战火刚刚平息的时候再次内战了起来,感觉这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