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自己没有想到,但是别的神系已经想到了啊,因此虽然这个神系的构架原始粗狂,但是简易的观察哨位面还是存在的,它们星罗棋布的分散在火神位面的四周,很好地起到了警戒作用。
当然那是正常情况下,事实上现在这个时候在,这些观察哨位面上基本上只有两三个强者,其他的部抽空了去打仗去了,毕竟刚开始的时候,来袭的反面宇宙的奥法帝国大军可是真的无人可挡,气势汹汹的杀向了诸神,因此胆战心惊的诸神既然连自己都亲自上阵不要脸的进行屠杀低级舰队、围攻歼灭高级星空战舰的行当了,那么可以想象那些神系之中的高手又怎么可能还有理由留在位面里呢,毕竟这时候要是前线顶不住了,难道靠后面留下的些许强者就能顶住?
诸神还没有脑残到这个地步的份上,因此诸神合计了一下就拉空了自己的绝大部分力量,因为没有人敢犯众怒的去这大敌当前的时候进攻其他神灵的基本盘,所以诸神也还算是放心的拉空了自己老巢里的守备力量以及周围的观察哨殖民地力量,只是他们万万不会想到恶魔居然会出现在上层宇宙,这是真的不再诸神计算范围内的事情了!
诸神现在的关系就像秦国和赵国一样,本来还在相互掐架的两国因为匈奴入侵而迅速平息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