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刚入学,身边的同学纷纷找到了归宿或者正在归途中,也许是从一个高压环境脱离,大家的心似乎都有些躁动,我也不例外。可现代人都太快了,看一眼照片,发几段语音,便在网络里爱的生离死别,今天嘴上说爱你,明天各自分东西,这个时代就是这样,只要你稍微迟钝一点,没作回答,他已经和下家发展的水深火热。
高三时候喜欢截图很多鸡汤,那时候看了是真的有用,深然感慨。现在疲乏于这些文字,也不想写鸡汤,兴奋剂打多了副作用是很大的。很多人说,你应该体谅那些曾伤害过你的人,那是你人生的经历。我承认,那是经历,可关于原谅,说总比做容易。伤是自己好的,是我自己站了起来,与别人无关。
我性格像男生我知道,可是,就应该被辜负吗?难过时因为这样的性格就不需要安慰?痛苦时因为表面的阳光假象就不需要一双手掌的力量?行。我接受这样的安排,可是能不能在最后的结果里,让所有的痛苦都有一个温暖的结束。
现在是挺难过的时间点,想恋爱怕被辜负,想到孤单又觉得自己已经孤独了十九年之久,是不是该找个人体验下恋爱的感觉,始终小心翼翼不敢伸出手去。其实有一个高中男同学,在高考完的某天夜里,心里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