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昨天出去有事了,晚上还有一章,这算昨天的
“我怂到不敢上去,我只敢跟我有把握的人打,这次人魔大战我都算好了自己的退路。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重整谢家,让谢家再度现世于大陆,让它立于大陆顶端,只是我没有这种欲望,也没有那个勇气,我怕谢族再次覆灭,我很难再接受自己的亲人被毁灭,即便我可以为他们报仇。在要饭眼里,我只是一个随叫随到的兄弟,我自己也认为是这样的;在梅子眼里,我是一个义无反顾的人,但有时候也会怂;在瑛北眼里,我是一个适合她的人,虽然已经不是了,但曾经过。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我也不像去做一些无谓的举动,谢家覆灭,这或许是天意吧。若是谢家不覆灭,我也不会变的这般强,也不会觉醒血脉,也不会遇到老婆,更不会有孩子。我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人,保护好自己的家庭,足矣。”
谢镇森说了很多,都是掏心窝子的话,每句话都是深思熟虑后才说的。在他心里,还有一件事并未说出来,他不敢说出来,因为怂。
他的血脉里可不止是单纯的人族血脉!
不然在与魔族对抗时不会打的如此轻松,更别说打败魔王了。
人族血脉唯有雪族血脉可与之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