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的火气,让人无法平静,每一次去办个简单的业务,感觉在历劫升仙,遇上事,你说话的口气就像刚刚从厕所里吃完出来,还带点坑蒙拐骗的意味,一个地方,一个公司,甚至从历史的发展,我们可以看到,如果根基不牢固,那就无法远走,所以,不管身处何方,位在何位,都学着尊重他人,尊重自己的岗位,也学着严于律己,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如果知错不改,那就遇上事了。
现在的这样的事在发展好一点的地方,觉得几乎没有,你看每个人说话都和颜悦色,都细声细语,给你解释一件事情,都很有耐心,也很尽职尽责,从他们的一言一行上,就可以看到他们的修养,也可以从他们待人接物上,看到他们的素养,甚至,他们的有好态度,可以让一个脾气暴躁的人都变得温柔起来,因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态度决定高度,很多时候,你自以为是的行为,让一切都变得不那么的美好!
记得很清楚,有一次自己去中国银行办业务,毕竟术业有专攻嘛,在金融方面,一个学语言的也不懂,看起来就笨笨的,难免要请教,所以就各种问,到后来,感觉自己都不好意思了,给我办业务的那个女孩子,不仅人漂亮,而且业务能力特别强,还态度友好,当时要填写一张表,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