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快了,曾经的坏人老了,如今的坏人更坏了,西装革履,却不干人事,仗着自己的职责便利,对别人压迫,还威胁。
由于工作的变动,不得不去农村,在我们的影响中,农村的人是朴实的,是憨厚的,是善良的,可就是这样的情况,让人无比的气愤。
去办一张信用社的卡,操作慢也就不说了,业务能力有强弱,可你张口闭口就喷粪的语气是什么情况?
一般来说,不是都应该采取自愿原则吗?可为什么到了这里,就莫名的给你定制很多的业务,当然了,你的初衷是好的,为了方便,所以呢,短信通知定制了,手机银行问也不问客户一声就开给了,那就大家相互理解,你是为了服务人民,那你当面逼着人存钱,还逼着转账是什么意思?不转账,或者自己转账还要给你过目,啥意思?客户没有自主选择权?到了你的地盘,就必须听你的,就算内心不愿意,也不能反抗?
一个写着很多标志的地方,一个为老百姓服务的地方,弄成大爷似的,不是让人寒心吗?不要说农村的人懂什么,也不要觉得在农村,你就可以为所欲为,还可以不严于律己,一个老鼠害一锅汤的道理,大家都懂,可是偏偏,就是有人喜欢当那只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