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来不及吗?没想到你那么快就把他打发走了。”
这是什么意思?
是怪她咯?
还有,打发这个词会不会太过分了?听着好像是她迫不及待想跟他独处似的……
冼星看着他那一脸无辜的样子,不禁恼羞成怒起来,“你这人真是……怎么轻而易举就能把这样的事情宣之于口?”
庄允烈一愣,“怎么,我以前也说过类似的话吗?”
什么时候,他转生过来之前那个庄允烈做了什么?
那是不是也见过冼星这样窘迫的样子?
想到那个庄允烈让冼星露出这样的神情,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过去的自己,但是,庄允烈的心里却嫉妒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