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怪得了谁?小颖,我提醒过你很多次让你做事情适可而止,你有听过吗?既然你做了,就别怪人报复你,我若是欢颜,你早挫骨扬灰了!”
我其实不应该这样说,可我控制不住,人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但商颖不,她还在一昧地责怪他人,埋怨她人,我想她到死都不会醒悟。
既然如此,我讲那些冠冕堂皇的屁话做啥呢?我本就不喜欢虚与委蛇。
她的脸因此变了色,咬着牙绷着唇怒视我很久,忽然站起身走到我面前狠狠甩了我一巴掌,“你会后悔的,你有朝一日一定会后悔这样对我的。”
然后她就走了,头也不回地迅速离去。她这一巴掌打得实实在在,有点儿火辣辣的,但我没生气。这可能是我给她最后的一点慰藉,她泄泄愤也好。
不过她临走的时候说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我为什么要后悔?我若后悔就不会允许欢颜这样对她了。此时此刻,我心里坦然至极,没有半点悔意。
“先生,快上楼洗漱一下把,我把沙发这边消消毒。”
商颖一走,阿莎急急地走过来道,手里拿着消毒剂什么的,一脸惶恐。她是怕商颖身上的病毒感染了这些东西,行为甚是夸张,我也没拦着,防着点总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