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的有种生不如死的感慨。
其实,如果我稍微聪明一点,就应该离开秦家,离开秦漠飞,他不是人,他是神,是主宰。在他面前我就是一颗棋子,无法左右自己的人生。
夜渐深,而我睡不着,就泪眼婆娑地抱着手机,翻来覆去地看。即便是这样的状态下,我都还在期待他给我一点回应,哪怕是骂我也好,可是他一直都没有回应。
我真不相信秦漠飞的爱会那么脆弱,心会那么狠。我等到十一点的时候,他依然没有给我任何回应,我按捺不住了,迅速穿戴好衣服又想回老宅子看看了。
我承认,我放不下他,我就是那样没骨气地爱着他,念着他,哪怕他对我如此冷漠。
我急匆匆跑到楼下的时候又止步了,因为怕过去他依旧像昨夜里那样对我,或者冷若冰霜,这都是我无法接受的。可是我那么想要见到他,想问问他。
纠结几分钟后,我还是硬着头皮出了小区,打了个车直接朝老宅子而去。
这会的雪下得很大,马路上已经铺了厚厚一层。大概是午夜的缘故,马路上的车辆很少,并且都开得很慢,从公寓到老宅子,司机足足开了半个小时。
我让他把车停在了小径外面,直接走路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