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时间了,生活还要继续。
“早上我叫我同学帮我带了学校门口的早饭,妈,你不需要起早给我做了。”阿盛起来洗漱完毕之后,自己就出了家门,他喜欢一个人走路的感觉,可以看看外面的人和路,没必要匆匆忙忙的两点一线,去做这个社会非要自己在这个时间段完成的事。
来来往往的车辆,熙熙攘攘的商店,这才是现在的阿盛想要参与的地方,而不是一个安静的读书圣地。不过和三水葛歌一起,倒是蛮开心的。
“我早饭呢!”阿盛问。
“这儿!”三水从抽屉里面抽出来,扔在自己桌子上,“你昨晚去偷什么了?黑眼圈怎么这么重?”
“没干嘛啊,有点失眠,睡得晚了点。”
“人还能失眠吗?”
“你没有过?”
“没有,我一向都是沾枕头就睡。”
“没心没肺的人都这样。”
“去你的!”三水不准备继续讨论这个话题,“那个新来的叫什么。”
“楚嫣然。”
“你记得听清楚。”
“我,”阿盛不知道怎么往下接,她那个名字的确是容易记。
“我听梧桐说,她性格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