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料没错,不过都是区分开的,“火腿里脊鸡蛋鸡丁葱爆三明治”分很多种口味,分别有:芝士味、香辣味、胡椒味、甜面酱味,不同的配料搭配出的味道也不同,小哥你喜欢什么味道的三明治呢?如果拿不定主意,我推荐你选择芝士或香辣味三明治,因为这两种三明治味道最棒了。
是么,看来你们对三明治的理解很有独到看法呢,香辣味就算了,这大早上的最好吃清淡一点比较合适,芝士不错,但不知道他们使用的芝士到底是哪一种,如果是黄色芝士就更棒了。
黄色芝士?芝士还要分种类?第一次听说呢。女人和另外一个女人对视了一下,然而露出疑惑目光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