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我又再一次告诉自己应该是错觉,于是乎,这打雷声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到后来,我甚至很期待这打雷声会再次出现。在这十年没有人和我再说过话,都是对我摇头或者点头,我多么希望我的耳朵里出现一点声音,我也曾自己敲打出声音,但是尽管耳朵里面有声音,可我却觉得这声音太假。
十年恍然如梦,我的身体越来越不行,脸是青年的脸身体却是年迈老人的身体,我很无奈,我很不解,为什么我的身体会这样,但是这不解也在沉思而引起头痛宣布告终。
十年光阴看似遥不可及,但是回头一看,似乎十年也不是那么遥远,或许现在的时间对我来说已经不是最折磨人的考验,反而是无法死去最折磨人。
我很讨厌我自己,我想死。一个连自己都无法照顾自己的人,我活着还有什么用?
但是老天就好像在跟我开玩笑,我想死却死不了,我想结束却无法结束。我开始回想以前那些开心,有意义的事情,回忆了很久很久,出现了很多很多片段,但是却没有一个能让我完记住的。
我想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但是我却现自己没有办法露出笑容,似乎是忘记了,裂开的嘴也不再是笑容,反而是在述说着无尽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