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的是对眼前一切浓浓的陌生。
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独自一人看窗外的月亮,一开始觉得美丽无比,特别时月圆的那天,但是不知道何曾几时,我看月亮都觉得是那么的陌生,就好像这月亮很假,但是什么地方假,我却是说不上来。
时间如沙漏,流逝的太快,让人想抓住也抓不住,不知不觉o年过去了,这十年我感觉过了一个世纪,尽管我不知道世纪是什么意思,但是我脑中的理解是,应该算是很久的时间吧。
o年的时间,我忘记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但是我却记得有一个女人,她会早上为我穿衣,给我洗澡,体贴细微的照顾我,不嫌弃我脏,甚至我还看见她哭过。
她哭的那次好像是年前,这么多年以来,她就哭过一次,这一次让我记忆深刻,我忘不了,但是我却不记得她是谁。
我时常敲打自己的头,责怪自己怎么这么没用,为什么连一个人的名字都记不住,为什么连自己的名字都能忘。
我在几千个深夜里不停的问自己,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我也曾问自己,细心照顾我数十年的那个女人是谁!
这十年有时候也出现过打雷的声音,但是她们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