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娘亲说的,他其实不该叫元宝,应该叫小包子,嗯,小金包,她最喜欢看他生气时候的样子了。
摊上这么一个娘亲,是不是很无奈?
“谢叔叔,你说元宝不乖吗?”
“不,元宝很乖啊,你是我见过最听话最可爱的孩子了。”
我有些羞赧,被谢叔叔这样夸奖,怪不好意思的。
可是,“既然我很乖很听话,为什么娘亲还要这么对我呢,元宝一点都不高兴。”
而此时一味苦恼的他,浑然不知道谢叔叔这会儿乐坏了。
一肚子坏主意的温三小姐,你也有这种时候,被你家乖儿子讨厌了吧。且让我‘开解’元宝一下,这小家伙似乎颇为苦恼呢。
“那个元宝啊,为人子女的,对待自己的娘亲,最应该做什么?”
“……听话。”
“这就对了,我和你娘亲是好朋友,最了解她的为人。你也知道,你娘亲很喜欢恶作剧吧。温柔的外表只是假象,你娘亲鬼主意很多的。”
“嗯。”
“你娘亲呢,对待越喜欢的人,就越喜欢欺负。反而是陌生人和不熟悉的人,始终温厚有礼。就像是你谢叔叔和公孙叔叔,以前没少被你娘亲戏弄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