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小山丘之间向西而行。一直向西渐渐的不见了你的踪迹,我也迷路了。别笑我,人也是人,还是斗不过大山。可是在山里我现了另外一些人的踪迹,足有十个人,我追踪过去,终于追上了他们。这些人的打扮和普通的蒙古人相差很多,都穿的登山服装。一般的登山服装都是红黄为主,为的是救援的时候容易现,可是这些人的衣服都是灰色黑色,在山岩中不容易引起注意。这到另我想起在杀黑熊之后那两伙人械斗时候,你管他们叫武松们的那些人。着装看来很象,不过不能肯定,因为就我的眼光来看,跟那些人还对不上号。他们在一直向北走,我没有惊动他们,只在暗中跟随。因为没法跟的太近,他们说话的内容我都毫无掌握,不过能肯定他们说的是中国话。这些人从不惊动任何野生动物,连遇到山羊都绕开。一直走到一处山谷,那出山谷我听说过,邪门的很,不论冬夏都随时会刮起奇怪的狂风。冬天的时候,几公里宽几百米深的山谷一夜之间就被雪填平了。我到那山谷附近的时候就开始轻微头痛,那些人进了山谷,看他们的动作也是在头痛。山谷里刮着很大的风,看样子雪已经埋了山谷一半的深度,就是不知道山谷为什么会让人头痛。
那些人里中有两个先走进去,很快就陷进雪里不见了踪影,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