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今天我难逃一死,就不防来试试你的斤两,来吧!”
我仍然没动,“下斗不拿明器,你到底是干啥来了?而且你好像很了解我,我怎么对你没印象呢?”
头目:“我说过,你问什么我都绝不会说的!”说罢,一团煞气向我扑来,不过那煞气中有很多挫折,我知道他不会杀死我,只是心有不甘罢了。
我:“杀我很容易,你为什么不掏枪呢?”被我看穿心思,那小子一阵沮丧,放弃了与我搏斗,蹲下沉思良久。我正要在问他点什么,他竟然从怀里掏出手枪,顶着自己的太阳穴开了一枪,一头栽在地上死了。我好生惊诧,其实我已经预感到他要自杀,只是没有相信,他历尽劫难逃出生天,却为什么要放弃生存的机会呢?难道就因为我?
这让我相当沮丧,居然有人因为看见我或者被我看见就自杀了,这对我是什么样的论调啊?难道我是恶魔吗?被我看一眼就只有死掉才能解脱吗?说实话,我还从来没亲眼见过一个人这么真切地在我面前就这么死了,而且是自杀。那场面相当冲击心理底线,我坐在原地好长时间才适应过来,平复了那种惊愕,忽然想起它怀里还揣着那颗夜明珠,不是我见财起意,而是这东西居然能让他们这些人看见我的魂,说明这东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