哧憋肚地冒出一个人。爬出洞口,就做在边上,两腿还搭在洞里,摘下面罩呼哧呼哧地好喘了一阵。我说:“出来啦?你真行,居然能有命逃出来,佩服!”
那人应该就是那其人组合中的头目,明显吓了一跳,转身向右面对我,手伸向怀里摸着武器。迟疑了一下,又放下了,很颓丧地说:“好啦,既然被你现,我就算彻底失败了,还是你厉害。虽然不甘心,可是我也没有怨言。杀我吧!”
我:“你能从墓室里出来,已经着实不容易,我为什么要杀你呢?”
头目:“你问什么我也不会说的,听说你很厉害,我到想试试。怎么样过两招吧?”
我:“你认为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头目跳起来拉开架势:“少罗嗦,出招吧!”
我不动声色,坐在地上没有起来,“我不想杀你也不想和你打斗,只是想问问你是怎么逃脱的鬼打墙!”
头目:“一个鬼打墙就能难倒我们吗?那五个鬼婴年代太少还不成气候,要不然你在这也等不到我了!可是尽管如此也只剩下我一个活着出来。”
我:“鬼婴?那五口大缸里面封的是鬼婴?我怎么没现?”
头目:“哈哈哈,原来你也不过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