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掉了么?在起来就只能飘了,已经无法拿起那对鹿角,不知道前面还有什么艰难等着我,对于我这样一个无形无体的灵魂又能怎么样呢?已经无所谓向不向前,只是在寻找,或者等待,等待自己完消逝。
又经过一个残鬼群,也是扯地连天的布满一个城市那么多的残鬼,他们都在等待着有肢体的鬼路过就去抢他们的肢体来代替自己残缺的部分。可是我什么都没有,没有可供他们争抢使用的肢体,看到我也没有用,我恶狠狠地冲他们吼:“看什么看!抠你的眼珠子!”恶鬼们依旧茫然地望着我,要是我还能拿起那对鹿角,一定再砸到他们连看都没有鬼敢看我。
出了这一片区域,远远地看到一片城市,在一个方向上有一个牌楼,但不在我这边,我看不清那牌楼的景象,也不知道那里有什么东西,只看见好多鬼在摩肩擦踵地穿过牌楼向城里而去。既然都进城,我也进去看看有什么吧,没兴趣游览,不走牌楼我径直向城里而去。城里不同于城外,一起看来都有个秩序,房屋有新有旧,街道有人车马兽,竟然还有店铺。可以居住打间,也可以吃喝购物。与人间传说的阴曹地府有几分相像,不过没有那么具相,也可能我了解的不面,没看见什么望乡台孟婆汤。但我只是游荡,想去哪里都可以,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