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写这本长篇仙侠?
签约前,只是想着写到哪算哪,并没有想得太多。。。
拿到合同的那一刻,说实话,我自信心一下子就爆棚了。。。
原来合同是这个样子的,和我想像的差的多了去了。
为什么不是金边加橡木框的那种,仅仅是几张A4纸。。。
哪怕是印着几朵小红花或是徽章也行啊。
没有,除了字,就是字。
写的是你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能得到什么,交出什么。。。
内容当然很详细。。。
原来并不复杂啊,不就是码字么,有什么难的。
于是,脑子一抽选填了几百万字的长篇。
我还专门为了这事,去吃了一顿烧烤(其实没有这事,我也会吃)。
第二天早上,就在合同放进快递箱,关上箱门的那一瞬间,我脑子又抽了。
不。。。应该说是膨胀了。。。
我上网查了一下,几百万字的文章是什么样子的?
天啊。。。光是目录,就是上千章。
一章就按2000字算,我就要写一千章以上,甚至更多。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