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笑的泪崩了。
是真笑,只是流出了伤心的泪水。
这是合同啊,我签了名字的。。。白纸黑字的合同啊。
原来人一膨胀,就会变得好天真(傻了)。
要不,我溜了算了。
我冷静了一下,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我的蚂蚁信用是最高的。
我的花呗额度达到了五万元,从来没有违约过。
借呗的额度就更高了(虽然我从来没有借过),可是支付宝总是自动给我一再提高。
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银行啊,信用卡啊,买房买车啊,各种电话一天要接个十几通。
我明明没做过什么,怎么会这样。
大概是他们想钱想疯了吧。
用大数据能分析出我是一个守信用的人。
好吧。。。
自己签的合同,就是流着泪也要写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