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的人多了,电视上还不是天天放美食节目,一个个那口水流的。r/
r/
是东西吃得多?r/
r/
那大象一天吃多少,人一天吃多少?r/
r/
吃得多就是贪食?r/
r/
是比价格?r/
r/
一顿饭多钱多钱?r/
r/
那我这一顿多少钱?r/
r/
有没有三五千?有没有一万?r/
r/
比我这吃得狠的多了,山珍海味珍稀动物,拿美女当盘子,我这算个屁!r/
r/
我吃的都能消化,这就是我的饭量!r/
r/
你们既然都不敢说这,那就我来说吧!r/
r/
“吃东西其实是人体补充能量的需要!”黄保看看大家听得很认真,相当高兴。r/
r/
“贪食,其实就是超过自身需要的过量,这应该也算是贪欲的一种。我记得看过个资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