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东西。r/
r/
“这种探讨很有意义啊!以后可以写进大家的传记里,”黄保说,“不要有缺憾!谁来说下贪食是怎么个罪?”r/
r/
“贪食算不算罪这个很值得商榷啊!”纪勒一脸老成持重的样子。r/
r/
“七这个数字应该也是有点凑数的意思。”r/
r/
“喜欢吃东西这不能算吧?”大家好一阵点头,都不想由此展开讨论。r/
r/
倒是陈安妮一个劲要表现下,结果每回刚要开口就被她爸塞口菜再来一眼瞪回去。r/
r/
黄大土豪才不管那么些,他就觉得这种讨论很有意义,对于这些罪不罪的他有自己的理解。r/
r/
就说贪食吧!r/
r/
我是比一般人吃得多,但那是我胃口好。r/
r/
要理解不光是字面的意思。r/
r/
贪食是喜欢吃东西?r/
r/
那喜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