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森发现自己在各种行动中都是个打酱油的角色,基本上没有发挥什么作用。别人去当英雄,他在外面给看着东西,自己不敢进去,因为实力低微。
好在他知道这只是暂时的事情,以后他会进步,然后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目前他应该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一个是给王动提供后援,一个是带好这本邪典并不被戴蒙大人腐蚀内心。
后面这件事他实在是缺少信心。以前就没有谁能够抵抗戴蒙的腐蚀,保持精神的完好并活到最后的人都是戴蒙大人手下留情了。
戴蒙大人到底在什么情况下会手下留情,张森缺少思路。
似乎全凭运气,戴蒙大人一时高兴,饶恕某人一把,这人就能平平安安的度过好多年。可是大多数时候戴蒙大人都不高兴,于是很多受害者就出现了。
戴蒙大人似乎以折磨他人为乐,尤其是精神上的折磨。
它让一个人变坏,抛弃良知,做出种种兽行,然后再唤起他的一部分良知,让他生活于无法忍受的自责之中,然后再蛊惑他做更残暴的事情。
这是王动给张森讲的。
张森不知道这种说法是否可信。戴蒙大人目前对他不错,可是鬼知道戴蒙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