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里很荒凉,张森却觉得在这里呆着很不错。周遭没有人,戴蒙大人便不会去惹事。这位大人太可怖了,有人便可能被它精神控制,然后谁都不知道它会搞出什么事情来。
张森觉得自己看的书很有意思,可以很好的打发时间。
看书累了的时候便念诵‘我要做个好人,我要多做好事’,不停的念,这样就能驱赶戴蒙大人种植在他心里的残忍念头。
把戴蒙大人带在身边,不让它去害人,这便是天大的好事。
他对自己的安危充满了担忧,现在这样子是真的一不小心就会被戴蒙大人整死,而且死法还有几万种选择。只盼着戴蒙大人能够一直心里高兴,不来收拾他。
他觉得自己从昨天到今天这短短的时间里他念诵了上万遍‘我要做个好人,我要多做好事’。就像戴蒙曾经的信徒念诵‘我无恶不作,我以杀人为荣’似的。
至今依然觉得戴蒙大人是个谜,难以猜测它的心性。
它不易被他激怒,从另一个角度讲,他也完全无法猜测它何时会发怒,而它一发怒,肯定会有很多人遭殃。
王动的脸色不是很好,似乎戴蒙大人在此,他也感到压力很大。
他似乎有点后悔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