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僵尸阵营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僵尸阵营中的指挥官一直都在致力于改善人类和僵尸的关系,他提出了针对人类和僵尸和平共处的方法,并且努力去实行着,严格控制着僵尸对人类的迫害,也因此虽然毁灭西雅图的呼声不小,但反对的声音也很大,所以现在一直僵持着。
但是僵尸阵营也有老鼠屎存在,那些自以为高人一等的存在,在积极的招兵买马,而人类阵营圣母婊针对僵尸的袭击行动,更是让这些叛徒召集了一大批手下。
这些僵尸意图将僵尸病毒扩散到整个世界,而不是仅仅窝在西雅图,被人类如此的仇视和屠杀,这些叛徒的首领就是指挥官的副手。
他利用僵尸集团的便利,不断为自己扩大着势力,同时在暗中不断将人类转化成僵尸,而且还在寻找着袭击僵尸的人类,或者将他们杀害,或者将他们转化。
可以说西雅图表面虽然看起来平静,但是暗地里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了,可以说形成如今这个形势的罪魁祸首就是人类阵营的圣母婊,就是他们逼迫着僵尸阵营中仇恨人类的僵尸越来越多。
本来大好的形势就是被这些人给完全破坏了,不然那个叛徒也不会将势力扩大到比指挥官还要大,更不会有那么多僵尸仇恨人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