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宇宙,僵尸阵营和人类阵营都有这样的婊存在,僵尸阵营的认为僵尸比人类更高级,应该彻底统治人类,和人类平等相处那是对僵尸的侮辱,人类只配成为为僵尸提供大脑的食物。
而人类阵营则认为僵尸是邪恶的,必须要全部消灭,他们也策划了一系列的针对僵尸的恐怖事件,也正是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使得很多原本愿意和人类和平相处的僵尸对人类产生了怨念。
僵尸病毒是爆发在西雅图,本来只是小范围的僵尸化,但是因为人类阵营那些圣母婊为了展示僵尸的可怕以及危险,让一些本无危险的僵尸变成了丧尸,并且狠毒的将这些丧尸在节日聚会的时候释放了出来。
因此导致了大量的普通人被感染,还有很多人因此丧命,而西雅图爆发僵尸病毒的消息也就此被世界知道了。
美国为了控制僵尸病毒蔓延,将西雅图给隔离了,并且用高墙将西雅图给完全围困起来,甚至考虑用核武器将西雅图完全毁灭。
但是因为西雅图还有数十万的普通人类,这个计划被废除了,但是军队的激进派一直没有放弃,他们伙同藏身在西雅图的人类阵营圣母婊,策划了一起又一起针对僵尸的恶毒计划,导致毁灭西雅图的呼声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