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和FPX那边怎么说?”说完之后彦林又问道,“看看他们的想法啊。”
小明给出了回答:“杰克说说他们挺期待跟SKT的战斗的,因为SKT很强,希望能跟他们交手,并且战胜他们,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对呀。”枣子哥也抬起了头,“我刚问了doinb,那个家伙还是那么乐观,哈哈哈…他说要打爆其他队伍,干就完事了!”
“对啊,他们都有这份自信,为什么我们就要给自己压力呢?”彦林说道,“我们打爆小组里面的其他队伍,全都小组赛第一出线不好吗!这样子就都不用了内战了!”
“看吧,G2那边又整活了,哈哈…已经开始对我们表示欢迎了。”小虎刚看完G2的推特,“我把他们的消息转给你们看吧。”
小虎把G2的推特消息截图发到了他们战队的群里。
“Pzi非常期待能跟你来一场堂堂正正的对决@Uzi,我们会打爆你们的,到时候可别集体哭着回去@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这条是阿P发的,这货还是那么的跳,那么的欠揍。
G2的官方推特则是更新了一张图片,上面的内容,是一个壮汉揪着一个小个子的衣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