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跟IG弱,而是G2跟SKT确实太强。我私底下跟好多人聊过,包括不少退役的职业选手跟知名的高分主播,他们也都这么认为。”
C组的二号种子抽签,也开始了。
管大校双手重重地拍了几下桌子:“接下去看看C组的二号种子!我们的FPX,会抽到谁,看看……”
“哎-呀!!这!”管大校双是一声惨叫,“天呐,格-里-芬!”
记得跟猫皇暂时都不说话了。
一奶一个准,一奶一个准!我管大校今天就是要奶死整个LPL!
记得直摇头,LPL的三支队伍就没有哪个能够抽到那种上上签的,目前看着都好难……
D组的第一个二号种子是FNC,进入第二轮抽签,A组抽到了C9,B组抽到了AHQ,C组抽到了JT,D组抽到了GAM。
还有剩下的入围赛队伍名额没确定,但是ABC三个组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妙了。
“目前是G2跟C9啊,还有一个入围赛名额。”卡萨看起来很担忧,“感觉不是很好受。”
“真的拥有一颗强者的心的话,就不要畏惧任何的队伍。”彦林说道,“还没开打之前就这么说,不是灭自己威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