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黑暗的恐惧,也许是人与生俱来的。
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阴影,只有黑暗才纯粹的彻底。
“你说能不能有狼呀?”凯子哆哆嗦嗦的说道。
“滚犊纸,你给我闭嘴。”
这时凯子,突然一个哏呛被绊倒在地。他扶着东西站了起来,一脚踢了过去:“什么几把玩意?”
我俩低头仔细的看了看,只见一块墓碑带着一张含笑的脸,不过在这样的夜晚,却格外的可怕。
“啊啊啊……卧槽,鬼呀。”凯子惊叫了一声,我俩玩命似的向着一旁跑去。
竟然阴差阳错走进了坟地,白色的花圈在风中起伏着,发出呜咽的声音。
跑进了旁边的树林深处,我不由的打了一个寒颤,凯子气喘吁吁的喘着粗气:“吓死我了。”随即他抬起头看着我说道:“你给我带的什么路呀,差点没给我带到人生终点站去。”
“我明明是跟着你走的。”我没好气的说道,在旁边的一棵树下坐了下来,这样黑暗的夜晚,根本看不清路,哪怕看着远处城市明灿的灯火去走,也不知道一路会走到哪里去,更不知道有没有坑啥的。
凯子也在我旁边坐了下来,他叹了口气:“歇一会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