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与近些年的主流不大对。所以我自从上架没多久后,就从没有看过评论区。
所以评论区小伙伴的建议啥的我可能看不到。
我最多只是看每天更新章节的本章说,那些错误点大多都是“心情??复杂”这位大佬提出来,在这里谢谢大佬。
本书订阅很差,明眼人也能看出,当初我加综漫就是想让订阅好点。
别说写只是为了情怀,为爱发电,谁不想多恰点饭?至少我是这样的。
结果效果不大好,我干脆把综漫也给砍掉。
崩坏这玩意,说白了只是一个游戏。受众群体肯定没有综漫多,当初要是真想多赚点,写综漫绝对比崩坏有搞头。
可就是想写崩坏。
事实上我现在每天玩崩坏也就签个到,刷个任务,连月卡都懒买。
换代太快,几个月稿费下去,舒服两个月,又没了。
我标准咸鱼,活在一年半之前,不打深渊不打战场不清开放,就连后崩坏书...我到现在都没玩。
总觉得没啥意思。
版本上限多少级,我多少级。
远古版本的圣痕我能给你说得头头是道,现在就算了,我连圣痕名都记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