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还有坑,现代篇会填。
巨人的话,那时候状态不好,有点自暴自弃。它也是最脆弱的一环,最后只写了借用发展经验,给天命点亮科技树。
巨人之力兑换超变因子,也有点强行味道。
那段时间真的很焦虑,还和一个小伙伴公开撕逼,唉,不说了,想想都难受。
可能是现在人压力太大,戾气确实很重。
第一卷剧情大家都能看出谁戾气重。
当时我还腹诽,现在想想,大家都是半斤八两,我也是个暴躁的大沙雕。
还有时间线的事,这点我改过大纲了。
开始我是想向三三那么写,后来我自己感觉不舒服,就给改了。
这部分坑暂时没想好怎么填,到时候填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强行味道。
具体怎么改,后面剧情大家会看到。
铺垫的也差不多了。
斗气、灵能、rc、基因......
差不多现代卷我都感觉会有点都市异能的味道,哈哈哈。
还有爱衣的坑,快了,都安排好了。
华的编号我也给填上去了。
因为我写了个长相伪娘,偏二次元风气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