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炮火覆盖下来就该死伤近半了,这仗还怎么打?除非他们能把兵力排得松散一点,这样才能降低伤亡。但是如果兵力排得松散,队列就难以维持,火力更会大打折扣,方阵威力大减,还玩个屁啊!
袁宗第对火箭炮覆盖的威力很满意,三百多枚火箭弹砸过去,任你多强悍的军队也撑不住,这不,日军都崩溃了,争先恐后地扔下武器往后逃,自相践踏,人仰马翻,只怕被踩死的人比被炸死的还要多得多了。他叫:“步兵,突击!他们都攻了两天了,也该轮到我们进攻了!”
劳改营和虎兵营用震耳欲聋的狂嗥回应将军的话,他们用力将沙胸墙推倒,让沙袋滚入堑壕将堑壕填平,将弓弩反挎在背上,拔出横刀,抄起虎枪步槊,跃出工事,踏过成堆的尸体向乱成一团的日军发猛冲过去。冲在最前面的仍然是虎兵,他们排成四列,平端虎枪,形成整齐的队列向前猛冲,疾如奔马,势不可挡。首先遭殃的就是日军那几千名火枪手,他们排在日军的最前列以火力压制明军,现在大军溃退,他们落在了最后,根本就逃不掉。本来,按照日军的战术,这个时候火枪手应该退入长枪阵中间,长枪兵上前用六间枪(一间为一米,长达六米,是亚洲少有的超长枪)挡住敌军,保护火枪手,可现在长枪兵把长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