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儿一直守着,我对她们大吼大叫。
上午一直傻盯着老公的脸看,因为我是两周前才第一次见到自己男人的,怎么看都看不够。
中午还是那些菜式,不喜欢吃,也就是螃蟹比较可口。
馋啊,我的炒菠菜……
不过,还是嘴对嘴给老公喂饭呢,好甜蜜哟……下午推着老公在院子里遛弯,医生说过要多晒太阳的。
下午三点回来的,然后钻进老公被窝里抱了抱他,好暖和,要不今晚不睡边上那张床了吧?
熄灯前,觉得还是打算分开睡好了。老公嘛,应该是他睡我,怎么能我睡他呢。等醒来以后再说吧!
好吧,姐姐会笑话我的。
20071222星期六小雨
我讨厌下雨。
如果不是因为那场雨,根本不会有现在这些事!
心情很不好,给老公擦身子的时候没有胡思乱想。可惜,今天不能去院子里了。
医生说再过一个星期就能拆绷带了,不过等头发长出来还得一段时间。嗯,老公倒是变成和尚了呢,期待光头的老公。
忽然想到,如果哪天遇到雨雪不能陪老公出去散步,我是不是该找本书看看?医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