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暗中人等等,冥冥中有一种预感催促着,让她无法在继续等下去,必须开始为自己谋划。
这种想法在得到了N90号二代智脑之后,更是坚定了下来。
一直以来让她觉得没到时候,有两个原因,一是手里东西太少,有用的,有价值的更是少之又少,仅有的,她自己留作自身用还不够呢,又怎么可能给别人。
这就不足以支撑她在虚空镜敛物了。
二是不可能一直留在虚空镜,哪怕虚空镜没有时间限制,她不喜欢逃避问题,也没有那种逃避现实的心理。
既然最后到底还是要回到禁闭碑中,继续做任务,直到能够真的完全摆脱禁闭碑,既然这样,又为什么自欺欺人的留在虚空镜呢。
到底不是属于人类的世界,何况,虚空镜的危险比之禁闭碑也差不到哪去,顶多是没有强制性的任务罢了。
首次进入虚空镜之后,一个模糊的想法就种在她心里,随着时间的增长,禁闭碑的残酷,副本任务的艰难,渐渐明了,最终勾勒出一个雏形,等待实施。
现在,那里将是她的私人补给站。
简单来说,就是投影一个十二的复制体,留在虚空镜之中,这个复制体由智脑控制,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