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喜欢的cp产粮,我也是很满足。设定和大纲完成之后,原本想存稿,结果还是没忍住,开始了实时更新。
写文的日子我经历了许多。像是因为写得情侣过甜过完美,所以和自己开始冷淡了的对象生气,最后分手。像是在学习压力下承受不住,开始染上了抑郁情绪,导致后来常常影响更新进度。
它是甜的啊。我要写很甜的、很幸福的。
我绝望的、一心向死的状态写不了。所以有“精神不佳”休息、临时请假。
金木不是卖惨的人。我算是吧。
我渴望别人来爱我,也就更加大力地去爱别人。
写文最痛苦的时候是在抑郁状态下,整个人空虚无力,什么都不想做,就这么被悲伤淹没。我会想,前世的金木、原著的金木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明明自己努力做到了最好,却总是得不到想要的结果。“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