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下,做到真的无障碍,还好意思号称自己是职能部门呢!),所以等到我们七七八八地填完乱七八糟的表格:急吼吼地赶到楼下的拍照室、脸挨着脸(拍照的人要求的!)拍好了呵呵傻笑的合影:又分别从分开左右两边的房门进入墙正中坠着大红喜字的所谓礼堂、听着证婚人故作庄重地念完了摘录的婚姻法片段和祝词;总算拿到了一人一本、中英文双语的大红本本时……都下午一点半了!
出门之后,我从背上的双肩包里套出一包他最喜欢的曲奇饼干给他,“先垫着点儿,别饿坏了!”
“不要吃!太干了!”他撇了撇嘴角、一脸不屑的样子,然后咕唧一笑道:“我们去吃好吃的,庆祝一下!”
“不吃了,还有事儿呢!”我摇头。是还有事儿呢、还很急!
上了车之后,小混蛋盯着我好半天、问:“小笛,有什么事儿啊?”
“秘密!”哼哼,姐姐我也有说这两个字的时候?!
没想到他很无所谓地耸耸肩,低头捧着他的名字写在前面的那本结婚证,看着上面被多余的浆糊弄得有点脏兮兮的合影,咯咯咯地傻笑着、看了好久。“小笛……”他抬起头、很臭屁地看着我道:“我还蛮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