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她个胆子也不敢上去搭话。
但那时候她正处于中二期,又正处于满腔愤怒,早先还想了一下死后的世界,倒是真不怕。
就过去开了口:“跳下去就什么都没有了。”
她刚才自己还想着死了如何,这时候却是劝人的话。
那人没有理她,她也不在乎,继续道:“很难过,很痛苦,但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起码我们四肢健全头脑清楚,多少残疾人还活的好好的呢。其实真残疾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起码脑子是好的;要是脑子不好了呢,也没关系,起码活着。活着就比死了强。”
“……我没有想死。”那人终于开口了。
“哦……”她应了一声,想了想又道,“其实死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死了就死了,还能怎么着?”
“所以,你的意思是,这世上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嗯!”
那人笑了。
“不是吗?”她不服气道。
“很有道理。”
……
作者有话要说:
女主年龄的问题,前面有说,她家太后害怕她上不了家属小学,四五岁就把她给塞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