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
怎么说着说着不对了,一般给评价不都应该先抑后扬越说越好吗??怎么不按套路来啊!
颇易树敌?
这倒霉公主之前到底得罪了多少人啊不会一气儿都算到她头上来了吧?
直到最后,文熙听见太傅说她今日行事颇有分寸,才微笑着舒了一口气。
[“嘿!系统你听到没,说我有分寸呢!”]
[“是的是的宿主您最棒了,今天的表现给满分!”]系统这时又恢复了之前的狗腿本色,也跟着一气儿夸文熙。
[“但是他说我‘不似往常所见的样子’,应该不会看出什么破绽吧?”]文熙回味了一下太傅刚刚所说的话,又难免觉得有些不安。
[“不会不会,宿主你要相信技能的力量,不会有人怀疑你身份哒!再说人长大了势必是会变成熟一点的嘛!”]
[“说的也是……”]系统的解释起了效果,这样一来,文熙也不觉得有多紧张,[“诶,就这么久说完了?有几句我没听到啊。”]
[“没关系,宿主我这有录音功能,支持回放的!”]
[“啊真不错,高科技,来……”]文熙刚想选择一下回放键,没想到就听见了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