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了,不需要全部写完,要是语文试卷都要写作文,那她真的会死。
“惊!从职高来的转学生林奚夏这次考了年级第3!”
—不是吧?区区职高生碾压了你们高二绝大部分学生?
—也就是说,你们高二除了年级第一第二,其他人都被职高生碾压了?
—这年头的职高生也太逆天了,不是,你们高二生也太菜了吧?就这样被职高生碾压了?
—楼上的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有本事来考看看,其实现在想想,林奚夏能考进海新,肯定是成绩特别好的,只是大家先入为主,觉得她肯定是走后门进来的。
—呦,海新的学生都被碾压了啊?之前听你们那话,还以为你们能考多高分呢,怎么连我们职高生都考不过?这次奚夏考了第3,下次就该考第1了吧?以后就该考高考状元了吧?你们海新要集体被打脸吗?希望大家努力学习,让我们看看重点高中学生的实力,千万别藏拙,故意不发挥让着我们职高生哦。呵呵哒~~
这个回帖之后,这个帖子就像被定住一样,所有人都一句话不说。
下次考年级第1?再然后是高考状元?要真这样的话也太可怕了点!
他们忽然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