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比我们在农村穷山僻壤的地方好很多,只是,在这个浮华奢侈的大城市,我们奋斗了那么久,却依旧没有扎根。
当初王普父母让他回去,这小子肯定不愿意的,除了想出人头地,荣华富贵,吞掉情敌的公司报复被横刀夺爱之外,还想留在这里,拈花惹草,他那时候说得最多的,也是,这里美女多啊,这里美女多啊,回到乡下,方圆百里,都难找一个女孩子。
无论是他是我,虽然在这城市没有真正扎根,荣华富贵出人头地,可总算也闯出了一点点的小名堂,但我看起来明显比他好一些,因为常年风吹日晒搬啤酒箱子,这家伙看上去皮肤黝黑,像一块石头。
在他上次被人告的罪名后又出了这事,他父母又开始苦口婆心喊他回老家去了,说是在外面的大世界,人心险恶,不如回家守着几分田地,还没人吵架,至少保全了自己,一生虽然不能大富大贵,但也平平淡淡了却一生。
很显然,我和王普,都不会愿意的。
我觉得王普和我,追求的东西都差不多,珍惜传统,追求未来,无所畏惧,为家为己,这才是真正男人追求的东西。
坐在王普的新仓库里,吹着电风扇,外面黄昏,天气依旧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