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的这一路上不断有幸存者倒下,甚至有队伍被丧尸前后截成了数段,互相之间再也联络不上,付出了巨大的伤亡代价后,确实有幸运的幸存者逃出了生天,但他们首先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尾随在他们身后而来的丧尸,否则,人类是跑不过不会累的丧尸的。
另一边,更多的幸存者因为指挥不力、武器不足、护卫部队紧缺等等问题最终没能逃出丧尸的包围圈,再也不见踪影。
这边有少量的幸存者逃出了安浜基地,那边,丧尸已经从倒塌的围墙涌入了安浜基地内,将被留在基地内的幸存者追赶得四处奔逃,宣告着洛水三大基地之一的安浜基地彻底沦陷。
继安浜基地之后,尘下基地的情况也岌岌可危,原本基地指挥官的计划是将整个基地的幸存者分成两个方向突围,其中一个方向是基地幸存者的主要突围方向,另一个方向是炮灰用来吸引丧尸注意力的。
虽然这个计划很残酷,但不得不说,在这种情况下确实能保证更大部分人的利益,所以,除了被抛弃的人,其他人都是赞同的。
计划是定好了,可是执行的人却迟迟无法落实,主要是没有人愿意去充当指挥带领炮灰去死的角色。
没有人是傻子,就算一些底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