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缘肯定会更加不好,稍稍有点资本上动静,往往伴随而来的都是一大批闲言碎语,之前的赵微就是个最为显著的例子!
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不吸引税务方面的注意,真要是严格区分,明星们缴纳的税收只会更多,这是任何明星们都不能忍受的。
最后一点,也是更重要的一点。
慈善!
身家那么高,到了做慈善的时候捐出的寥寥无几,官方、老百姓们怎么看待?
难道还要开个新闻发布会好好解释解释,咱明星们赚的钱,不只是拍戏、唱歌、参加综艺赚到的?
谁会信?
没人信!
明星没有人气,没有流量,没有粉丝,谁会在意他们。
投资?
就是个笑话!
明星们真要有这眼光,早上赶着退出娱乐圈,混迹于真正的资本圈去咯。
也只有那些回报率不怎么高,需要明星们的名气加持的项目,才轮得到明星们注资。
任何圈子想要毫无阻碍的跨跃,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大哥龙就是其中最为显赫的代表!
做慈善,大手笔是少不了的。
玩儿资本,快七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