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就连站在背后的黑爪都没有理由去阻止两国继续扩张了。
而结果就是除了分部国家地区的政府还在死撑之外,整块大陆几乎快被两个国家瓜分干净了,而且两国还在黑爪的牵头下,非常干脆的缔结了盟约,共同抵抗来自于美国方面的压力……这反而将压力转到了美国身上。
所以现在美国的情况其实也非常的不好,原本的全球战略布局,早已经支离破碎,无力维持,想要继续维持,除非同时对五个新崛起的国家同时开战,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光光一个欧洲宪兵就已经让他已经有些力有不逮了,为此就连对南美的情况都只能采取守势了。
什么?你说核威慑?美国人又不是傻子,以新兴五国展现出来的实力,你觉得他们没有掌握核武器的概率有多大?除非真的自我毁灭,否则没人会干这么二的事情……尤其是为了那些不相干的国家拿自己的国家命去抵。
也正是因为以上的原因,这一次新召开的联合国大会就十分重要了,因为不管是各个老牌国家,还是新兴五国,哦不对,如果算上瓦坎达,那就是六国,再加上一个不知道深浅的守望先锋组织,都已经表示会来参加这次大会。
所以说,这一次的联合国大会,关乎整个世界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