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然,瓦坎达这个开了挂的国家,并不在其中。
不过这也让布尔共和国原本有些膨胀的心态收敛了一些,一定程度上的减缓了自己的动作,击中力量防备起了这个突然变得极为强大的瓦坎达王国,两方在南非洲大陆上形成了对峙状态。
而南美洲地区的情况又有些不一样了,因为历史原因,南美地区的民族情况其实是最复杂的,基本上什么族裔都有,而且也基本没有强势的族裔,再加上美国自由风潮的影响,南美地区民众的国家民族概念,其实是最为淡薄的,因为全都是混血,祖宗实在是太多了,根本就没多少人能够说清楚自己到底属于哪个族裔。
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南美地区的民众,其实是最好统治的。
之所以一直以来南美地区会比较混乱,也是因为将这里视为自家后花园的美国的干涉,而导致这一片地区根本无法诞生一个真正强有力的政权……以往南美最强大的国家,巴西,人口两亿,而三军总数只有不到30万……特喵的欧洲中立国小国瑞士都有二十多万军队好么。
所以在几个新兴势力当中,南美的智利和哥伦比亚其实是最弱的,但是他们的行动其实反而是最顺利的。
原本在击溃了南美大陆上几个主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