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察加进行救援,而他们也是最先赶到的部队。
结果没成想他们到达的时候,这场战斗已经结束了,他们算是白来的一趟,至于说去试探突然冒出来的守望先锋这种事情,擎天柱是不会去干的。
开玩笑,他擎天柱虽然正义感爆棚,但是又不是个傻的,先不说对方看起来就不好惹,打不打得赢不说,关键对方看起来也没有对地球有敌意,他才不会傻乎乎的去给美国人顶雷呢,尤其是斯塔克他们早就传回了消息,守望先锋根本也是地球人。
所以面对这种略显尴尬的情况,不管是先到的美军还是后来感到的俄联邦支援部队,都只能派人和守望先锋接洽,表示需不要需要帮忙啊,比如清理保护伞的基地什么的啊!
虽然在通过托尼斯塔克等人,美俄方面已经知道了守望先锋这个组织的始末,高层方面也暂时也还不知道应该去怎么面对这个强大的组织,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立刻去和对方接触。
其实说白了,不管是俄联邦还是美国,其实都眼馋着保护伞基地里的东西呢。
艾萨克斯的生化大军,虽然造成了极大的破坏,而且也充满了缺陷,但是对于两个大国来说,依然是十分有研究价值的东西,更何况,天知道下面的基地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