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及首发命中率是多少啊,我的直-10带的“红箭-8”反坦克导弹的射程是多远啊、我的航速是多少啊……之类,如此等等,在这个“八爷也能枪挑娘娘”的悲壮年代,我们没有就罢了,但只要有了,不管我们直-10与强敌的“阿帕奇”、“超级眼镜蛇”的差距到底有多大,总能通过一些合适的、合理的战法打赢他们。
这不是嘲讽,这是一种悲壮,或者是说一种悲壮的乐观,毕竟,从1840年到现在的将近160年里,我们的武器装备就没有比对手先进过,在我们的武器装备性能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为什么能够打赢?靠的不就是我们的战术战法么,弱则敌后穿插么。
这场大讨论连王大志都知道了,并且在向陈耕汇报工作情况的时候告诉了陈耕。
陈耕有些好奇:“军迷们对直-10的讨论很多吗?”
“挺多的,”王大志点点头:“您也知道,这是咱们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武装直升机嘛,所以大家的情绪都比较高涨,在国内的军事论坛里面,经常能够看到关于直-10的讨论。”
“明白了,”陈耕沉吟了一下,说道:“既然军迷这么支持我们,你们有没有考虑过举办一些军迷见面会、或者带着我们的直-10与军队搞一